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开展6月份教职工专题政治学习暨QQ群、微信群群主培训会

文章出处: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作者:董琪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200

  6月3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开展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2020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对QQ群、微信群群主进行培训。

  系办公室主任张宇领学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20年5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做的《2020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亳州学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工作方案》和《亳州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系党总支纪检委员燕傲蕾对教职工QQ群、微信群群主进行培训。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强调,全系教职工要认真学习《2020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加强QQ群、微信群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