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434

2020年5月27日上午,亳州学院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院领导胡恩彪、张立驰、时伟、李迎春、李景彪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

会议学习了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和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谈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关于做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警示教育的通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领域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作出系列重要论述,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充分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完善工作体系,形成工作合力,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学生培养全过程,坚决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和挑战。

会议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第一时间跟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每次聚焦一个主题,安排好学习研讨,加强学思践悟,推进学用结合。

院党政办、纪委办、组织部和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