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喜迎2019级新同学

文章出处:经济与管理系作者:蒋伟娜 周亚军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72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让2019级新生感受到来自经济与管理系的热情与关心,该系组织了强大的迎新阵容以迎接新生的到来。91619日,系党总支书记张伟伟、系主任刘峥、团总支书记董红永、各新生班级辅导员以及30名志愿者共筑一道迎新风景线,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更好地服务新生,经管系做了精心的安排部署,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各位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顶着烈日,坚持在迎新工作的前线,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馨。在志愿者的引领下,新生陆续进行报到登记、缴纳学费、领取生活用品,完成各种手续。与此同时,作为学长学姐的志愿者在途中还耐心地向新生介绍学校和系科情况,帮助他们解答学习、生活各方面的问题。

919日晚,张伟伟、刘峥带着新生辅导员走进宿舍,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峥亲切地询问新生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入学感受,并向新同学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如何防止电信诈骗等安全问题;张伟伟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大学环境,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勇于拼搏,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亳院青年”。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坚定了2019级新生在亳州学院拼搏向上的理想信念,有利于当代大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