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行2019级师生见面会

文章出处:音乐系作者:姜永旭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03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9月19日晚,音乐系在艺术楼南二楼音乐厅召开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党总支副书记杨松涛、系主任刘红洲、团总支书记邓晓曼、新生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出席见面会,会议由杨松涛主持。

会上,刘红洲代表音乐系致辞,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加强新生对专业的了解以及对于未来培养方向的认知,他深入浅出地向19级新生介绍了专业的培养方向和发展前景。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并努力实现,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随后,杨松涛介绍了音乐系的系部历史,就业情况,鼓励新生对所学专业要增强信心,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综合能力,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反诈骗意识,注意宿舍用电、外出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沟通交流。会议还就近期的军训和入学教育做了强调和安排 。 

本次见面会体现了系领导和老师对新同学的关心和期望,增进了新生对系科的了解和认识,在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与交流的桥梁,为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