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612

9月20日上午,亳州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院领导胡恩彪、张立驰、时伟、李迎春,亳州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清杰中校,院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以及各院(系)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大会分两个阶段,分别由时伟、李迎春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作开学致辞,老生代表王心悦、教师代表刘峥依次发言。

张立驰简要地介绍了亳州学院的办学历史,向新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二是让坚持成为一种人生品质;三是让梦想始终照亮前行的方向。张立驰希望同学们始终心怀梦想,时刻保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斗志与情怀,把个人的梦想与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开学典礼在一段精彩的节目演出后结束,紧接着军训动员会开始。军训教官首先作示范性表演,随后军训学员代表伍培雪、教官代表许帅发言,张清杰讲话,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做军训动员。

张清杰指出,开展学生军训工作,是国家法律赋予政府和军队的使命任务,是各级军事机关、大中学校义不容辞的职责。他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组织实施要严格正规,检查督导要及时到位。

胡恩彪强调了军训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做好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全力投入军事训练;二要严格施训,全面完成军训任务;三要通力合作,确保军训安全有序;四要奋勇争先,努力收获军训成果。最后,胡恩彪预祝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成功。

承训教官、新生辅导员和2019级2800余名新生参加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