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王欣格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651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9月18日,亳州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第一天,来自祖国各地的崭新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

早上7:00,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工作人员各就各位。2019级新生乘坐迎新专车陆续到来,在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入学手续。飘扬的彩旗,喜庆的迎新标语,人性化的指示路牌,面带微笑的志愿者,校园内处处呈现着喜庆祥和的氛围。

风景秀丽的校园、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和家长们宾至如归、笑逐颜开,干净整洁、设施先进的新生公寓,更是让新生和家长们赞不绝口。

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到迎新现场慰问指导。

学校高效的办事效率、无微不至的关怀得到新生及家长的认可,为新生带去家的温馨,给他们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