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文章出处:中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08-24浏览次数:188

中药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资助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816日到17日,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葛永斌、班主任李娜、王孟虎闫攀一行分别前往阜阳市颖东区颍上县和蒙城,开展暑期走访贫困生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共走访了本院2018级3名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葛永斌等人到学生家里察看了家庭住房和人口情况,与家长进行面对面地沟通,切实了解各自致困情况和政府帮扶效果,也对国家和我校对贫困生的资助政策进行了宣传介绍,向每位同学发放了500元慰问金,并对学生进行了一定的谈话激励。家长和学生也十分感激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与爱护。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学院切实了解了贫困生的家庭具体情况,对以后的资助工作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