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到北京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文章出处:经济与管理系作者:韩宸辰发布时间:2019-08-15浏览次数:322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深度合作,近日,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实验室主任姜风雷,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蒋伟娜一行三人,先后到北京正远未来教育公司和北京长风物流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729日,刘峥一行来到北京正远未来教育公司考察,该公司是经管系经济与金融专业合作办学依托单位。座谈中,刘峥与公司总经理吴耀就近两年来该专业校企合作班的办学状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就下一步如何完善顶层设计、规范教学管理、打造专业特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方案。

 730日,刘峥一行来到北京长风物流学院,得到公司总经理邵清东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我校物流管理本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模式及教学资源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经济与管理系始终紧紧围绕着“地方型、应用型、特色化”的办学定位,不断提升自身的办学理念,注重人才培养方式的改革与创新。此次考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