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19年高职扩招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文章出处:亳州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787

 2019年6月17日下午,亳州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驰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各系(院)主任、教务处、团委、财务处、监察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招生办、继续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招生办负责人沈永明首先汇报了“三县一区”近期扩招宣传情况,并对第二阶段的录取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赵锋针对6月19日至21日各报名点的宣传引导作了具体任务分解并对7月10日至11日的文化素质测试和专业适应性测试提出了建议。

  各系(院)主任针对扩招宣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采取什么办法引导考生报考亳州学院”献言献策。

 会上,张立驰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本次扩招工作为契机,把亳州学院优质的教育资源与亳州市人力资源大市建设结合起来,把职业教育、学历教育、终身教育结合起来。张立驰强调,各部门要转变认知,提高服务意识,宣传过程中注重服务与引导。他要求继续教育中心、招生办要吃透政策、精准施策,对此次扩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梳理、分析原因、及时解决,个人或部门层面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汇报学校,由学校协调解决。同时,张立驰对专业适应测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过程规范, 二是要具有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