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亳州学院智慧校园门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文章出处:网络信息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123

各部门、各院(系):

为推进学校各部门和各院(系)间数据共享互通,进一步提升数据的利用效率,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学校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启动了学校智慧校园数据融合建设项目,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已完成基本功能建设,即日起进入试运行阶段。目前已实现校园一卡通系统、教务系统、财务系统、OA系统、支付宝系统等6个业务系统的数据集成与展示,后续将根据学校建设需要继续实现更多的业务系统对接。

试运行过程中,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可直接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我们将作进一步地完善与优化,竭力为广大师生打造一个便利的信息引导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联系电话: 0558-5348200/18256709186

详细操作以及注意事项见附件

亳州学院【统一门户】操作手册.docx  

亳州学院统一信息门户浏览器使用文档.docx  

 

网络信息中心

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