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文章出处:团委作者:燕倩倩 江嘉巧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652

5月22日下午,亳州学院2019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可,宣传部部长何华明,学生处处长曹坤,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时楠,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280名学生骨干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徐建中主持。

李迎春在致辞中指出,广大青年群体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继承者和接班人,青年工作是党和国家面向未来一切工作的基石,学员们要充分认识青马工程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真诚交流、砥砺前行,在人生道路上放飞青春梦想,演绎精彩人生。

李迎春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练就过硬本领,立足社会实践,不断提升个人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三要牢记使命担当,争当校园模范和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才智。

会上,时楠解读了“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方案,中文与传媒系学生王海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学生阮明秀代表新老参训学员发言。

青马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形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