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文章出处:后勤管理作者:马建峰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347

3月20日下午,亳州学院后勤管理处与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亳州学院行知广场联合举办了“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结核病防治知识校园宣传活动。

后勤管理处处长齐新广、副处长李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主席赵玉峰、宣传科科长井飞,谯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卢玉俊等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单页及手册,促进同学们了解和掌握结核病防治知识,井飞现场向同学们宣讲了结核病预防及治疗措施,并详细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在宣传长幅上签名,表示愿意参到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中来。

齐新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要求同学们日常生活中要积极防范各种传染病特别是结核病,一定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降低结核病的发病率。

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大家表示一定会注意个人卫生,从个人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遏止结核病的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