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点赞! 安徽医科大学一附院发信表扬亳州学院一学生

文章出处:团委作者:盛男 燕倩倩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942

近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团委发来表扬信,向亳州学院2017级三年制英语教育2班汪安琪同学表示感谢。

必须点赞!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院发信表扬亳州学院一学生

汪安琪同学利用2018年暑假、2019年寒假,积极主动参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绩溪路门诊导诊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期间,汪安琪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得到了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高度认可。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日均就诊患者万余人次。汪安琪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迅速适应复杂多变的导诊环境,热情耐心地为患者引行指路、陪检陪送,指导患者使用自助设备办理诊疗相关手续,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导诊服务和舒适的就医体验。

汪安琪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完美诠释着“服务他人、完善自己、奉献社会、弘扬新风”的精神,宣扬了社会正能量,为全校师生树立了榜样。

亳州学院团委积极鼓励和倡导青年大学生向汪安琪学习,贡献真情,投身于各项志愿服务,做出青年一代应有的贡献,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