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中层领导干部考核评议会

文章出处:外语系作者:张廷群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324

为充分调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健康协调发展,1月16日下午,在慎思楼201该系会议室,外语系召开中层领导干部考评会,会议由系书记谢英剑主持,该系全体教师参会。

谢英剑首先宣布了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原则和程序,随后系副主任王虹,团总支书记杨波分别就自己的年度岗位职责完成情况、党建相应指标落实情况以及2019年岗位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述职。随后,谢英剑对二人的述职进行总结点评,他说,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是外语系加强中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他要求两位同志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全面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根据二人的述职情况,结合他们的工作实际,采取无记名方式严肃认真地填写了测评表,对该系中层领导班子2018年度的综合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