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会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423

1月18日,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会,全校19个部门、11个院系的30位中层领导干部分别就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报告。校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会议,校领导张立驰、时伟、李迎春出席会议。

胡恩彪就本次述职考核会提出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述职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第三、要严肃纪律,按照程序完成述职考核工作。

按照学院考核工作方案,30位中层领导干部依次上台就2018年度部门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了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院领导班子,各党总支、各机关单位、各院系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共82名与会人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对全院30位中层干部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

本次会议在“公开、公正、公平”的氛围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