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521

1月16日下午,亳州学院召开2019年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校领导胡恩彪、张立驰、时伟、李迎春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会议。

会议聚焦“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2018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之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

校党政办、监察审计处、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列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