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李跃波一行到亳州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文章出处:团委作者:赵颖 陈凯旋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001

111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李跃波在亳州团市委副书记张建影的陪同下一行5人来亳州学院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立驰、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迎春,学生处处长曹坤与校团委书记徐建中陪同调研。调研前,校党委书记胡恩彪在勤政楼会见了李跃波一行,并就学校的共青团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李跃波一行参观了学校易班工作站和亳州学院共青团工作集中展,听取了易班工作站的工作汇报。徐建中就我校共青团工作从大学生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所做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各院系开展的特色团学工作做了重点介绍。

李跃波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青马”培训、“三歌”比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

李跃波表示,学校共青团要牢抓时代主题,帮助广大青年确立自己的理想、坚定自己的信念、勇于展示自我,不断增强青年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升共青团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贯彻落实团中央的工作要求,规范团员发展,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抓好当下的“青年大学习”,在德育实践、文体实践、双创实践、社会实践等方面再立新功。学校在发展与建设上,要进一步利用好政策与资源,注重人才优势,提高办学水平,把亳州学院办成一所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