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18年徽风皖韵进高校"筹备会

文章出处:团委作者:燕倩倩 江嘉巧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475

11月9日上午,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会议室召开筹备会议,部署2018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主持会议,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团委、学生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书记参加会议。

李迎春指出,“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是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一项活动,旨在提高我省高校大学生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推动安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与普及。她强调各相关部门和院系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我校的开展,相互协调、积极配合,分工协作,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积极组织、精心安排,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会上,校团委书记徐建中读了“亳州学院2018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工作方案。

2018年度“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是由六安皖西演艺传媒公司承担演出任务的一次艺术展演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丰富我的文化内涵,营造出浓郁的艺术氛围。演出活动将于11月14下午三点在我创新楼报告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