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迎春到中文与传媒系指导工作

文章出处:中文与传媒系作者:周玉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493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到中文与传媒系调研并指导工作。

李迎春参加了中文与传媒系业务学习活动,听取了系党总支负责人蔡洪勇和行政负责人张大勇关于该系近期党务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安排及汇报,充分肯定了业务学习活动的内容和质量,对该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要依托阵地,加强社团管理,推进易班建设工作,构建网上学生社区。中文与传媒系要发挥专业特长,开展读书活动、文学沙龙等活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三是抓好安全稳定防范工作。要落实好政策,做好各奖贷勤助补工作,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开展好防火、防盗、防传销、防诈骗等安全教育活动。四是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加强学生法纪教育,倡导契约精神、法治意识。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规则意识。要开展文明素养教育,弘扬公序良俗。

随后,李迎春到中文与传媒系实训室考察,并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针对教师提出的教学改革、培养质量、职称评定、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建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教师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