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9月份党政联席会议

文章出处:外语系作者:张廷群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34

  9月19日下午,在慎思楼三楼该系党团活动室,外语系召开9月份党政联席会议,集中进行理论学习,并讨论该系教职工日常考勤管理规定和2019年教师引进事宜。

  会上,该系党总支书记谢英剑传达了学院委员会印发的《在全校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实施意见》、《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组织学习(领导干部要讲政德)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他说,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开展“三查三问”,检查政治上是否做到“两个维护”,检查工作上是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安徽省委、亳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检查作风上是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我市实施细则。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领导干部要讲政德,政德是整个社会道德建设的风向标,立政德,就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谢英剑要求,按照时间节点,相关人员撰写好心得体会和对照查摆材料。

  最后,会议通报了外语系教职工日常考勤管理规定的出台背景、完善情况等;同时研究了外语系2019年新教师引进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