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文章出处:亳州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939

  7月13日上午,亳州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院党委书记胡恩彪,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李迎春出席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胡恩彪主持会议。

  会上,张立驰从党的建设和内涵建设两个方面对学校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党的建设方面:领导班子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有序,十大育人工程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统一战线更加广泛,精准扶贫措施得力,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明显。在内涵建设方面:双一流建设初见成效,对接“放管服”激发科研活力,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明显,本科专业数量迅速增加,招生计划连续增长,教学改革深入推进,科研工作有效开展,制度建设稳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广泛,国际合作交流取得实质性进展,继续教育开辟新领域,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率稳中有升,后勤保障扎实有效,团学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胡恩彪对各部门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由衷感谢,对如何扎实做好暑期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明确任务、制定措施,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加强检查、务求实效,不折不扣地完成本次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突出重点,系统推进。要把党建和业务相结合,“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相结合,暑期工作和年度岗位责任目标相结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化纪律,确保安全。要遵守工作制度,绷紧党风廉政反腐败建设这根弦,确保干成事不出事;要加大舆情监控力度,扎实推进易班建设,做好风险点排查等项工作,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