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和市科技局召开产学研工作座谈会

文章出处:科研处作者:葛跃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777

7月12日上午,市科技局局长丁辉率科技局主要科室负责人一行,到亳州学院座谈产学研项目对接事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出席会议。科研处、中药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时伟对丁辉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在产学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运用转化、校地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近年来亳州学院紧紧围绕建设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的奋斗目标,努力促进政产学研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他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积极主动加强与政府和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络及项目对接,了解政府和企业科技需求、人才需求,利用我院人才资源、科研平台和团队优势,有效整合校内资源,围绕中药制药、食品工程、信息物流等主导产业,切实做好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工作。

丁辉在会上介绍了亳州市主导产业发展目标和有关扶持政策,市内企业和科技服务需求情况,希望校地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领域,扩大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就深入合作、科技项目申报等事项进行了多方位交流,双方就如何建立校政校企对接平台、专家咨询库、科技成果转化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