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出处:机关第一党支部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926

7月1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勤政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侯健主持。

会议传达了7月份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017年12月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2017年10月27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6月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亳州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落实。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尤其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紧紧扭住“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关键环节,在“学”上下苦功夫,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在“查”上下真功夫,做到深查细照、不遮不掩;在“改”上下硬功夫,做到对账销号、标本兼治;在“促”上下大功夫,做到担当作为、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