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文章出处:组织部作者:范俊峰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614

7月10日下午,亳州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驰,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出席动员会。胡恩彪作动员讲话,张立驰主持动员会。

会上,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可宣读中纪委对中央网信办原主任鲁炜案件的通报,李迎春宣读学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

胡恩彪指出,此次动员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全市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议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坚持“两个维护”,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拓展“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确保我院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激励全校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胡恩彪强调,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强化党员领导干部新时代新担光新作为,加快建设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的迫切需要。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关键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务求实效。在“讲忠诚”上必须坚定不移,始终把党放在心头正中,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听党指挥、为党分忧、为党尽责,把“绝对忠诚”落实落细落具体;在“严纪律”上必须坚定不移,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划定基线、明确底线、亮起红线,做到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在“立政德”上必须坚定不移,始终把讲政德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胡恩彪要求,要紧紧扭住专题警示教育的关键环节,在“学”上下苦功夫,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在“查”上下真功夫,做到深查细照、不遮不掩;在“改”上下硬功夫,做到对账销号、标本兼治;在“促”上下大功夫,做到担当作为、奋发有为。要切实加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组织领导,此次活动在校党委直接领导下,由组织部统筹安排,校办公室、宣传部、监察审计处等部门配合,成立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抓好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全面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张立驰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提出要求,一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加强贯彻落实;二要按照《方案》要求,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三要结合专题警示教育方案,系统谋划、合理安排暑期各项工作。

院党办、监察审计处、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