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7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473

7月10日下午,亳州学院召开2018年7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驰,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出席会议。

会上,胡恩彪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017年12月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分别就“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2017年10月27日会议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6月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胡恩彪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于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是党的十九大后中央政治局首次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问题、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为各级领导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出了垂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全社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学校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胡恩彪要求,各院系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尤其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夯实党的政治建设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院党办、监察审计处、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