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2019年部门预算和2019-2021年部门三年滚动规划编制培训会

文章出处:财务处作者:贾滨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610

为做好2019年部门预算和2019—2021年部门三年滚动财政规划编制工作,7月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驰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亳州学院2019年市级预算编制培训会。各院(系)处(室)馆财务联系人参加会议。

财务处处长杨保良通报了2018年财政资金预算执行情况,传达了2019年预算编制会议精神:一是坚持全口径预算管理原则;二是强化预算支出审核原则;三是压一般、保重点,坚持厉行节约,严控一般性支出;四是实行预算安排与支出进度考核挂钩;五是推进开门编预算,提高预算公开透明度。

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科科长方胜通报了招标采购及部分项目验收支付情况。

财务处会计贾滨带领各部门财务联系人学习了2019年部门预算和2019—2021年部门三年滚动财政规划编制内容。

张立驰对2018年预算执行进度做出总结,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加快项目验收进度,保证预算执行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学校年初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