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1年度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工作的通知

文章出处:科研处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548

各院(系)、所:

接财务处通知,依据《亳州学院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院科研﹝2018﹞5号)文件精神,请各系(部)通知相关人员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做好2019、2020和2021三个年度科研项目的经费预算工作:

一、科研项目经费预算范围

各级各类在研的项目、横向课题、科研启动经费等科研工作需要在2019- 2021年开支的所有项目,都要填报附表6附表8。经费预算时间范围:2019年度, 2020年度,2021年度。要求一个项目填写一份附表6,主持多个科研项目的老师,需要分别填写。

二、注意事项

1)填写附表6时,请在附表6中明确填写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项目立项年月、项目终止时间、经费总额、项目属性分类、项目属性。需要购置固定资产购置的x项目需要同时填写附表8附表8中的固定资产购置金额要与附表6对应栏目金额相一致。

2)在附表4附表6中都要填测算依据,附表6中的测算依据可以参照附表4中的名称说明。例如,**项目的“办公费”开支测算依据“订阅报刊杂志2份,购买笔记本15个,毛巾6条,等等”;“差旅费”开支测算依据“出差4次,等等”。

3)在科研项目预算中不要出现“水费、电费、物业管理费、租赁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维护费等”,预算中的“会议费和培训费”是指自己举办的会议和培训所产生的费用。

4)为了便于全校汇总请填表人不要更改表中开支名称和顺序,也不要添加开支名称。

三、报送材料要求

)、所于2018年7月8日下班之前统一把每个项目负责人所填附表6(汇总到附表4中)和附表8(仍然用附表8汇总)分别汇总打印,系(部)主任签字盖章后报送到科研处。同时把附表4、附表8、附表6、汇总的附表4附表8电子稿用“*2019-2021年度预算”命名发送到邮箱:bzxykyc2007@163.com

请各项目负责人谋划预算认真填表,以后各项目经费报销审核将以项目经费预算为依据,未经列出的开支项,将不给予报销;列出开支项而到当年年底没有开支的项目资金市财政局将把资金收回,不再滚动到下一年度。

附件

1.附表4 项目支出测算表.XLS

2.附表6 项目支出申报表(含固定资产购置).XLS

3.附表8 项目支出政府采购录入表.XLS

                                                               科研处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