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丁瑞给音乐系2018年上半年党校学员上党课

文章出处:音乐系作者:姜永旭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42

5月24日下午,音乐系党总支2018年上半年党校学员集中学习在艺术楼党员活动室继续开展,本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是“阔步迈入新时代——如何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学习由团总支书记何丁瑞主持,全体党校学员参加学习。

学习中,何丁瑞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的丰富内涵、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正确处理“变”与“不变”的关系四个方面解读了如何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

最后,何丁瑞强调,复兴征途路漫漫,如今铿锵再启程;党的十九大顺应时代前进潮流,准确把握发展大势,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这一重大政治判断,精辟概括了当代中国发展变革的阶段性特征,科学把握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准确标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前行的时代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