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行2018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文章出处:院团委作者:陈思文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590

  5月23日下午,亳州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华明,院团委副书记时楠以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全校26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闭幕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亳州学院第一期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闭幕式正式开始,大会由时楠主持,何华明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中药学院刘晓慧发言,讲述了自己在“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的感悟和收获。

  李迎春指出,培训结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她要求全体学员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事,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要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三要做好表率,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话与大家共勉:“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为人民做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的、温暖持久的无悔的青春回忆”。最后,李迎春希望参训学员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亳州学院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期培训班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展开,进一步坚定了团干部和大学生骨干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