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到亳州学院指导工作

文章出处:后勤处作者:李杨梅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90

5月21日下午,安徽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主任鲍志远、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病防治科主任赵玉峰一行到我院就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与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亳州学院副院长李迎春、后勤管理处齐新广、李彬参加了会议。

院专职人员就我院结核病防治宣传、结核病防治活动、结核病创新工作与落实情况进行了PPT展示与汇报。

鲍志远对我院结核病防治制度建设、2017级大学生入学体检结核病筛查、大学生因病缺课登记制度执行情况、结核病病例处置情况、学院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及创新工作、院系(部)结核结核病防治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经济与管理系17(四)经济与金融班配音秀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片给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

李迎春对省领导的充分肯定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卫生部门保持初心,拓宽宣传渠道、创新结核病防治活动,砥砺前行,创建“无结核”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