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2018年“校园杯”体育文化活动月落幕

文章出处:院团委作者:王逸聪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339

  5月21日,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和体育系共同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度“校园杯”体育文化月活动随着男篮决赛的结束圆满落幕。此次体育文化活动种类丰富,覆盖面广,吸引了众多在校生的积极参与。

  历经一周的激烈角逐,男篮比赛最终由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夺得桂冠,第二、第三名分别由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和经济与管理系夺得。女排比赛最终由教育系夺得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中文系和经管系获得。

  在本届“校园杯”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章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远、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公正裁判。

  亳州学院团委书记徐建中为闭幕式致辞。他希望全校师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校园杯所体现的永不服输、勇往直前的精神发扬光大,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的优秀业绩!作为我校具有特色的校园活动,“校园杯”体育活动月加强了我校系与系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系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的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