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邀请专家传经送宝 推广气排球健身运动

文章出处:工会作者:胡晓光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274

为更好地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动我院师生气排球运动普及开展,5月17日应我院工会与体育系邀请,安徽省气排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宏启、阜阳市气排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师庭凯,及国家排球一级裁判员张海燕、张国民、宗建等专家教练到我院研讨、交流气排球知识及技术,并现场举办讲座,开展示范教学。我院广大气排球爱好者和部分体育专业学生参与活动。

上午,排球专家、教练一行,与我院工会与体育系领导及教职工气排球队代表,就气排球运动的知识与技术进行了积极地交流研讨,热情友好地赠送了比赛用球和书法纪念作品,对体育系专业设施设备及校园文化进行了考察。

下午,大家齐聚在风雨操场,在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的主持下,王宏启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和师生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气排球运动的开展和发展提出了新建议。

随后,师庭凯教练对气排球运动及其技术进行了现场讲座和示范性教学。在他们耐心的指导下,大家学的专心,对打好气排球也越来越有信心。最后,专家们和我院气排球爱好者进行了交流比赛,他们精湛的技术、巧妙的配合,临场技术的传授和战术应用的指导,无不展示了气排球运动的精彩与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广大体育爱好者对气排球运动项目有了深入地了解,对气排球的技战术应用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与社会体育力量的探讨和交流,为推动我院体育运动项目开展、竞技水平的提高进行了有益的实践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