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无党派人士参加市政协委员能力提升驻外培训学习

文章出处:宣传(统战)部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388

5月8日至14日,亳州市政协委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六十余人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举办。市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亳州学院外语系副主任王虹参加了本次驻外学习培训。

培训安排有名师传教,师生互动,考察座谈等教学环节。知名教授、专家学者对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改革四十年、对台工作、精准脱贫等方方面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深入阐述;从党的建设到生态文明,从实现民族复兴到祖国统一等各个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名师们通过言传身教,引导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思索探讨人民政协工作创新的方法与途径,对推动政协委员更好履职尽责有了理论上的再提升,认识上的再飞跃。

据悉,此次培训班选取了市政协常委、各专委会主任和部分优秀政协委员参加,今后还将形成政协委员常态化培训学习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