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教师蒋倩倩参加亳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

文章出处: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作者:贾爽 蒋倩倩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591

  为了加强我党与广大留学人员的联系,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4月27日上午9:30,在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和亳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的指导下,在亳州市委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亳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选派归国留学人员蒋倩倩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许松亭同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同志,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同志进行了讲话。会议通过了《亳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及《亳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费缴纳和管理办法》,并选举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蒋倩倩当选亳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留学人员联谊会业务主要包括组织留学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鼓励他们积极投身祖国和家乡的经济建设;发挥留学人员海外优势,向留学人员介绍祖国和家乡的变化,鼓励他们报效祖国,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积极努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