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203

  2017年1月4日晚,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院领导张立驰、李长花出席座谈会,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宣传(统战)部长何华明汇报了2016年学校统战工作。座谈中,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充分肯定了学校去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市政协委员如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等献计献策,对学校今后发展规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立驰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2016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2016年,学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专家评估升格为亳州学院,学校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迎来了新机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科研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内部治理体系逐步完善,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显著。

  张立驰强调,2017年是学院转型发展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的关键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为学校未来的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做出新的贡献。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立驰当场进行了回复,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进行整改落实。